Title: 面向大规模数据集的并行化Top-k Skyline查询算法

Keywords: 大规模数据集 Top-k Skyline; 代表性信息; 并行化处理; 筛选规则

Abstract: 随着数据规模的日益庞大,在大规模数据集中帮助用户定位出数据量可控的代表性信息显得越发重要。虽然Top-k Skyline查询能够找到数据集中前k个最具代表性的信息,在获取代表性信息的同时又控制了结果规模,满足了上述要求。但是现有的Top-k Skyline查询在面对大规模数据集时效率较低,并不适用于大规模数据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将Top-k Skyline查询与并行化处理相结合,提出了一种面向大规模数据集的并行化Top-k Skyline查询算法PTKS(Parallel Top-k Skyline),通过充分利用分布式资源,将原有查询进行有效的并行化处理,同时设计了基于用户偏好的用于缩减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