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环形腔锁模光纤激光器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能够产生高重复频率激光的环形腔锁模光纤激光器,所述环形腔锁模光纤激光器包括光隔离器、偏振控制元件、第一波分复用准直器(1)和第二波分复用准直器(10)。同时采用薄膜磁光材料的光隔离器和光单向通过光栅对的结构,大大缩短了光纤的长度,简化了激光器系统,提高了耦合功率及效率,提高了重复频率即频率间隔,可提高其作为光源的频率梳的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