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基于单播的无线局域网VoIP传输方法

Abstract: 基于单播的无线局域网VolP传输方去,包括:1)将一定时间间隔内到达的话音包依次连接成一个复接分组,同时判断所有话音包的目的地址是否在动态地址列表内,如果有话音包的目的地址不在动态地址列表内,则将该目的地址加入表头;2)将复接分组中目的地址位于动态地址列表表头最前列的话音包的IP包头复制出来,并将其中的版本字段或服务字段改写成特定值后,作为整个复接分组的识别包头,同时将该目的地址移到表尾;3)根据由识别包头确定的MAC地址,通过单播方式向网内终端转发该复接分组;4)所有处于混杂模式下的终端收到该复接分组后,通过其中的话音包的IP头信息查找出属于自己的话音包向上层转发,丢弃不属于自己的话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