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统一的可扩展语言UXL及其应用

Other Titles: An UNIFIED EXTENDABLE LANGUAGE UXL AND ITS APPLICATION

Keywords: XML 统一可扩展语言UXL; 数据集成; 主动虚拟服务器

Abstract: 本文提出一种统一的可扩展语言UXL,它可用于描述Web上数据源、用户查询需求、各种服务、控制流以及事件等.利用UXL可实现对网上数据源和服务的统一描述,从而为各种服务器做一件外观统一的"主动服务外套",构成所谓的"主动虚拟服务器"[1].此外,还可利用UXL来描述查询计划,实现分布式协同工作和计算,构造可供网上使用的、动态的、可伸缩的分布式协同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