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CDD无线通信网络安全研究

Keywords: CDD 无线网络安全 窃听 干扰攻击

Abstract: 文章介绍了无线通信传统双工方式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引入CDD原理及系统实现。结合CDD的特性,重点研究其在网络安全方面的性能,挖掘了在防窃听和抗干扰攻击方面的优势,同FDD及TDD进行了分析比较,讨论了安全性能影响的因素,并给出一些增强安全性的措施。首次从无线通信网络安全角度对CDD进行研究分析,在现有技术基础上为无线网络安全传输开辟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