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0.1%糠酸莫米松乳膏治疗小儿皮炎,湿疹多中心临床观察

Keywords: 皮炎 湿疹 糠酸莫米松

Abstract: 为观察0.1%糠酸莫米松乳膏(商品名艾洛松,上海先灵葆雅制药有限公司)治疗小儿皮炎、湿疹的疗效、耐受性及不良反应,艾洛松全国临床协作小组(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皮肤科、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皮肤科、北京首都儿童研究所皮肤科、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皮肤科和儿科、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皮肤科、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皮肤科组成)于2002年4月~2002年7月,应用艾洛松对577例小儿皮炎、湿疹进行了多中心临床观察,现总结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