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HINOC同轴电缆接入系统技术方案

Keywords: HINOC NGB 三网融合; 同轴电缆接入; 组网方案

Abstract: 本文介绍了面向下一代广播电视网(NGB)的同轴电缆接入技术HINOC(HIgh performance Network Over Coax),该技术利用已经敷设到户的有线电视传输电缆为每个家庭构建宽带数据接入网络。系统设计指标为112Mbps的每户独享物理层接入速率,可以满足高清电视、高速上网业务的要求。文中对HINOC系统整体技术方案、关键技术、组网方式进行了探讨,并对技术的进展情况做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