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海外游学随想之四

Keywords: 随想 游学 海外 威斯康星大学; 标志物; 肉联厂; 奥斯卡; 麦城

Abstract: 2011年夏末,我重又回到“梦到她”湖畔(LakeMondota)的威斯康星大学。从DaneCounty机场到麦城的道路还是那样坑洼不平,奥斯卡梅耶肉联厂依然是沿途的重要标志物。15年前的求学岁月,仿佛就在昨天。报到的第一天,我在故地盘桓,发现这里和整个麦城一样,外在的变化并不大.但日子一久便发现,在它熟悉的外表下,涌动着我并不完全熟悉的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