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康莱特注射液与NI方案联用治疗NSCLC的临床观察

Keywords: 非小细胞肺癌 康莱特 联合化疗; 临床疗效

Abstract: 目的: 为了观察康莱特与化疗联用对非小细胞肺癌(NSCLC)的治疗效果. 方法: 将62例中晚期NSCLC患者随机分为康莱特联用诺维本+异环磷酰胺(NVB+IFO+NI)组和单纯NI化疗组. 结果: 两组有效率分别为53.1%和36.6%,差异有显著性(p<0.05),联合组治疗前后KPS评分改善及稳定者明显高于单纯化疗组(p<0.05). 结论: 长期应用康莱特能使患者KPS提高或保持稳定,有助于提高疗效,延长缓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