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割包皮,什么年纪最合适?

Keywords: 包皮过长 包茎 阴茎感染; 阴茎头; 阴茎体; 排尿困难; 手术松解; 手术适应症; 冯国平; 医院检查

Abstract: 妈妈的疑问陈女士的儿子现在快两岁了,她对孩子小鸡鸡的发育一直很关注。观察到儿子的包皮特别长,而且也听说国外的宝宝刚出生就要割包皮,心里总是放心不下。她想知道,什么方法可以判断自己孩子是否包皮过长,到底什么时候割包皮是最佳时间?冯国平教授告诉记者,国外有些地区新生儿割包皮的比率的确很高,但这和文化传统及宗教有很大关系。单就医学角度来看,并不太建议这么做。有经验的人都知道,正常的新生儿包皮都是包着阴茎头的,而且包得很严,这医学上叫做"包茎"。如果不包住就是一种先天性畸形,另需手术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