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查询翅子树

Abstract: 南宁厢竹大道北段东侧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植物园,我去过4次,它的全称叫广西药用植物园,归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广西分所、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用植物研究所管理,创建于1959年.在这个园子里我见到过许多南方特有的植物,如黄檀、过江龙、中国无忧花、团花树、草豆蔻、荫香等.最近两次去,都看到并拍摄了一种大叶子的植物.叶宽阔,类似鹅掌楸呈截形,有点像平板簸箕.它就位于植物园西侧入口处,周围植了许多金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