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第2届北京科史哲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北京召开

Keywords: 哲学系 自然科学史研究; 投稿论文; 人文学院; 人文社会科学; 北京工业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社会科学学院; 科技与社会

Abstract: 2011年11月19日,由北京大学哲学系/科学史与科学哲学中心主办的"第2届北京科史哲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隆重召开(图1)。本论坛以建设北京地区科史哲专业学生的交流平台为宗旨,旨在打破科史哲(科学史与科学哲学)学界较少交流、院校和专业之间互相隔阂的局面。让不同专业、不同院校的师生汇聚一堂,增进了解。第一届会议于2010年在清华大学举办。本届会议除继承第一届由学生们自由组织、自主办会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