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互联网使用技巧

Keywords: 个人电脑 宿主机 远程登录 telnet; 校园信息系统; 主机名; 文件传输; 远程计算机; 主菜单; 信息检索

Abstract: 个人微机(PC)功能再强,它也只是网上的一个部件。微机处在网络中,将发挥出强大的、有时竟是意想不到的功能。微机联网是大势所趋,80年代是个人电脑的时代,90年代则是网络的时代。本文不讲局域网(LAN),而要讲对我国微机用户来说具有极大诱惑力的互联网(Internet),它是广域网(WAN)的一种,并且是目前世界上最大、使用最方便的网络。到1995年初,Internet已联有200多万台宿主机,可向154个国家发送电子邮件(E-mail),有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