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新的嘗試——高年級基本英語教学中的一点体会

Keywords: 一个问题 三会 北京电台; 三鱼; 突击性; 元准; 开劫; 义章; 外言; 四年

Abstract: 祖国各个战綫上大跃进的形势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最短时髑内迅速搞好外藉教学。我系英藉教研祖在党支部的锾导下,我动萃众,分析研究了当前基本荚藉教学中的嗣翘。阿年叔的师生共同研究了本年叔的教学蠲题。大家一致忍为过去的皲学过于悦离实际,同学对古典的文:学作品倒是脸了些,但对反映当前实际生活、实际斗争的文章却很少蕊,甚至不屑去藏。另夕L大家感到过去在四会方面的棘召太少,尤其听、魂的能力特暑!j差。由于放学中这种厚古薄今和忽税实留的重: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