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地震正演模拟的方法和系统

Abstract: 本申请提供了一种地震正演模拟的方法,包括:获取地球物理模型及其参数;获取地震正演模型;采用所述地震正演模型针对所述地球物理模型及其参数进行地震正演模拟;其中,所述地震正演模拟包括多个网格,所述网格采用GPU通过多个并行的线程和精细积分法进行计算。本申请通过采用GPU通过多个并行的线程和精细积分法进行计算,大大降低了地震正演模拟的计算时间,提高了地震正演模拟的效率,并且实用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