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驱动电路单元、栅极驱动电路及显示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栅极驱动电路及显示装置;栅极驱动电路包括多级串联的驱动电路单元,每级单元包括:输入模块,提供驱动模块的开启电压;驱动模块,响应开启电压,将第一时钟信号传送至信号输出接口;放电模块,响应相邻级的输出信号或时钟信号,将驱动模块的控制端耦合到第一电压源;时钟馈通抑制模块,在时钟信号及相邻级的输出信号的控制下,稳定驱动模块的控制端的电位;低电平维持模块,在时钟信号的控制下,将输出信号稳定在第一电压源的电位。本发明通过时序配合利用单个驱动管实现输出信号的快速上拉、下拉,使得较低温度下输出信号的上升、下降延迟时间较小,且由于采用时钟馈通抑制模块,稳定驱动管栅极电位,使得相应的动态功耗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