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栅极驱动电路单元、栅极驱动电路及显示器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栅极驱动电路单元、栅极驱动电路及一种显示器,其中栅极驱动电路单元包括:输入模块,在正向扫描控制信号和反向扫描控制信号的控制下,从信号输入端接收输入信号,控制驱动模块开启或关断;驱动模块,在输入模块的控制下,将第一时钟信号转送至信号输出端;低电平维持模块,用于将输出信号稳定在第一电压源的电位。本发明在正向、反向扫描控制信号的控制下可以实现双向栅极驱动电路的双向驱动功能,电路模块的利用率都是100%,且结构精简,采用较少的晶体管即实现了双向扫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