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栅极驱动电路单元、栅极驱动电路和显示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栅极驱动电路单元、栅极驱动电路以及带有栅极驱动电路的显示装置,其中栅极驱动电路单元包括:分别用于输入第一、第二脉冲信号的两个信号输入端、信号输出端、第一时钟信号输入端和驱动电路单元,其中,当第一时钟信号变为下一周期的低电平时,第二脉冲信号到来,且第二脉冲信号相比于第一时钟信号的低电平具有时间上的延迟。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实施例通过减少栅极驱动电路单元中晶体管的数量,节省了电路的面积,使得栅极驱动电路结构精简,从而更有效利用了显示装置面板的面积,使得该栅极驱动电路能够满足更高应用条件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