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单程式喷墨数码印刷设备及其数据处理方法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单程式喷墨数码印刷设备,设备包括:错位叠加的多个成像部件组,每个成像部件组包括一个或多个成像部件,每个成像部件包括多个成像点,其中,相邻的成像部件组在叠加处重叠M对成像点,M≥2,重叠允许小于1/2个DPI的间距。本发明还提供了一种单程式喷墨数码印刷设备的数据处理方法,包括以下步骤:从M对成像点中选择1对成像点赋予打印数据;对于其余的M-1对成像点,分别选择一个成像点赋予打印数据,另一个成像点赋予空白数据。本发明减小了加工和安装单程式喷墨数码印刷设备的难度,达到了满足图像印刷的要求,提高图像质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