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实现节目接收端定制播出的方法及系统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一种实现节目接收端定制播出的方法及系统,属于传媒和信息技术领域。通常在以广播方式进行节目分发或播出的系统中,所有接收端显示的节目是完全一致的。本发明通过在节目发送端生成中心控制信息以及电子节目单信息并以广播的方式发送给节目接收端,然后通过节目接收端的控制模块实现定制播出。采用本发明所述的方法及系统可以使节目的接收端实现定制播出,根据不同的要求显示个性化的节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