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重视史料的"独立准备"

Other Titles: "Independent Preparation" of Historical Data

Abstract: 这次会议的召开和我有点关系,因此先说几句.这几年一直在与王风一起编<废名集>--主要工作都是他做的,我起一点与各方面协调的作用.从一开始我们就定了一个目标,即要为建立现代文学文献工作的某些原则做一些尝试.后来,我在与解志熙的一次聊天中又说起这事,他也很感兴趣.于是,就有了召开这样一个座谈会的动议.以后,解志熙又与王中忱、刘增杰老师联络,会就这么开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