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第四届日本侵华史学术研讨会"纪要

Abstract: 2003年9月13日至14日,由北京大学历史学系和美国的日本侵华研究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日本侵华史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历史学系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美国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与会,就九一八事变、日本侵华暴行、战争遗留问题、对日外交"新思维"等有关历史及现实的学术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中国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的记者和人民网及918网的代表采访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