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世界法统一性中的文化多样性

Keywords: 文化多样性 哲学系 学术报告厅; 学院路; 人文学院; 学术讲座; 中国政法大学; 区图书馆; 韩水; 当代著名学者

Abstract: 10月31晚,应我校人文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邀请,德国当代著名学者奥特弗利德.赫费在我校学院路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世界法统一性中的文化多样性》的演讲。人文学院副院长文兵教授主持了本次学术讲座。北京大学哲学系徐龙飞教授担任翻译。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曹卫东教授作了精彩的述评。北京大学哲学系韩水法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秦明瑞教授,中国政法大学舒国滢教授、常保国教授、辛锋教授等学者亦听取了此次演讲并参与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