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弥漫"--第54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策展方案

Other Titles: PERVASION: CHINA PAVILION CURATORIAL PROGRAM OF 54TH VENICE BIENNALE

Abstract: 根据第54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的主题和中国馆的硬件条件,我们计划将中国馆的展览从整体上做成一件观念作品。中国馆中展出的所有作品,构成整体观念作品的有机组成部分。我们所构想的中国馆的展览,能够集中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基本特征;能够全面展示中国当代艺术家的创造力和对艺术的独特理解;能够极大地调动观众的参与性,强化观众的心理体验,扩展中国馆的辐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