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见仁见智的《艺术人生》

Abstract<艺术人生>自2000年底开播至今已走过4个年头,期间有200多位来自各文艺领域的艺术家和知名艺人做客节目.<艺术人生>近年来声誉鹊起,收视率节节攀升.从2004年9月1日开始,又以高收视率进入央视一套强档,并不断进行品牌节目的后产品开发,扩充为<艺术人生>、<音乐人生>、<文化访谈录>三档节目.毫无疑问,<艺术人生>已经成为央视的一个品牌其至是王牌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