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北京大学哲学系《学园》简介及稿约

Keywords: 哲学系 编辑部编辑 论文投稿; 应用哲学; 学术论文; 作者联系电话; 中国哲学; 电子邮箱; 电子信箱; 研究生会

Abstract: 《学园》(Academy)是由北京大学哲学系研究生会主办、《学园》编辑部编辑的刊物,每学期发行一期,创刊十五年至今已发行二十二期。本刊以思想性和学术性为主旨,承张子"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之训,主要刊登北京大学哲学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学术论文,并面向哲学界、思想界研究者征稿。欢迎持之有据、严谨规范的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西方哲学、伦理学、美学、宗教学、逻辑学、科技哲学,以及政治哲学、历史哲学等应用哲学方面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