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非小细胞肺癌小分子靶向药物耐药处理共识

Keywords: 非小细胞肺癌 靶向药物; 耐药; 循证医学; 共识

Abstract: 2013年3月8-9日,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专业委员会(Chinese Society of Clinical Oncology,CSCO)联合主办了第十届"中国肺癌高峰共识会",来自全国的600多位专家,讨论了肺癌小分子靶向药物的耐药机制和应对策略。专家们认为,小分子靶向药物是肺癌治疗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但其无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