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B-29 线性对种植覆盖义齿稳定性的改善

Keywords: 牙列缺失修复 全口义齿 无牙颌患者 牙槽嵴 牙种植修复 种植体

Abstract: 目前,在修复牙列缺失方面,全口义齿仍然是绝大多数无牙颌患者选择的传统修复方式,但是越来越多的无牙颌患者剩余牙槽嵴产生严重吸收和萎缩,给临床修复带来极大的困难,因而也严重影响了无牙颌患者的生活质量和身心健康.传统上,用种植覆盖义齿方法治疗牙列缺失,但是种植体在植入后需经3-6个月的骨愈合期才能进行负载.为了简化牙种植修复的治疗程序,缩短患者的缺牙时间,在种植体尚未获得骨结合时就予以即刻负重,使病人的种植、修复治疗同时完成,已经成为目前国际上口腔种植学界研究的热点.本文研究B-29 线性对种植覆盖义齿稳定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