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推广的基于加权隐写图像的对LSB信息隐藏的检测

Keywords: 信息隐藏检测 加权隐写图像 LSB信息隐藏

Abstract: 本文提出了一种推广的基于加权隐写图像的对LSB信息隐藏的检测框架.不仅将对LSB信息隐藏的检测从L=0扩充到L>0的情况,而且将监测从LSB-Ⅰ到LSB-Ⅱ,为LSB信息隐藏检测提供了一种更一般化的方法和思路.可以将一系列相类似的信息隐藏检测方法纳入同一框架下.理论证明和实验结果都表明这个框架是一个非常有效的信息隐藏检测方法.同时该方法具有数学表示简单明晰,运算速度快的特点.因此对LSB信息隐藏检测的这种方法都是信息隐藏检测的有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