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北京口岸甲型H1N1流感检验检疫防控效果评估

Keywords: 甲型H1N1流感 口岸 评估 效果

Abstract: 目的 通过分析评估北京口岸甲型H1N1流感检验检疫防控效果,体现检验检疫部门在防控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方法 通过数据统计、理论分析和建立模型,对北京口岸疫情防控措施效果进行了分析和评估。结果 北京口岸检验检疫防控措施对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发挥了"削峰延时,建立屏障,赢得时间,稳定社会"的积极作用。结论 甲型H1N1流感检验检疫防控效果显著,证明口岸检疫把关工作对于重大国际传染病防控的重要意义,为日后重大传染病防控工作积累了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