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社会和谐与人文关怀——“2006·学术前沿论坛”北京市哲学会分论坛综述

Keywords: 前沿论坛 人文关怀 学会副秘书长; 中国政法大学; 社会学学院; 中国人民大学; 儒学研究; 后现代主义思想; 组织协调工作; 张曙光

Abstract: 2006年12月30日,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市哲学会承办的,以“社会和谐与人文关怀”为主题的“2006·学术前沿论坛”北京市哲学会分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论坛由北京市哲学会秘书长、北京大学哲学系副主任胡军教授和北京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张曙光教授共同主持。北京市哲学会副秘书长张革新为这次论坛的举办做了许多具体的组织协调工作。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市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20多位专家学者和北京师范大学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