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纪念冯友兰先生诞辰110周年暨冯友兰学术国际研讨会召开

Keywords: 冯友兰先生 中国哲学 民盟中央主席; 南阳理工学院; 逻辑分析方法; 吴志攀; 新世训; 河南省南阳市; 宗璞; 任继愈

Abstract: 2005年11月5—6日,“纪念冯友兰先生诞辰110周年暨冯友兰学术国际研讨会”在北京大学召开。此次大会由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北京市社科联、北京市哲学会、南阳市政府、南阳理工学院和冯友兰研究会联合举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北京大学副校长吴志攀,国家图书馆名誉馆长、著名学者任继愈,冯友兰先生的女儿、著名作家宗璞,北京市社科联党组副书记石梅,冯友兰家乡河南省南阳市的代表,以及来自国内多所大学、科研单位和台湾地区、美国、韩国等地的专家学者一百多人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