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在孔学“圣经”头上开刀

Keywords: 孔学 批林批孔 战斗任务; 新兴地主阶级; 孔丘; 克己复礼为仁; 儒家学说; 尊孔; 禄在其中; 天下无道

Abstract: 去年九月,我们遵照毛主席关于要重视上层建筑领域的阶级斗争的指示,积极投入批林批孔的政治斗争,承担了《论语》批注的战斗任务,在孔学“圣经”头上开刀。为什么要批判《论语》这本书伟大领袖毛主席在领导中国革命,同中外反动派作斗争、同机会主义路线作斗争的同时,都反复地教导我们要批判孔子,而历史上一切行将灭亡的反动派和历次机会主义路线的头子都是尊孔的,叛徒、卖国贼林彪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孔老二的信徒。《论语》是孔老二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