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癌症到底离你有多远

Keywords: 胃癌晚期 结肠直肠癌 恶性肿瘤死因; 甲状腺乳头状癌; 精原细胞瘤; 远期生存率; 就这样; 无痛性肿块; 绒癌; 心脑血管疾病

Abstract: 身边的故事 一个17岁的少女自觉轻度腹痛大约有半年,一直以为是胃炎,平时要么忍一忍,要么就凑合着吃点胃药。后来实在是挺不住了,才去医院看病,一做检查确诊为胃癌晚期。家里人怎么也不能相信这个事实,可手术台上实实在在的大网膜播散却让人无法辩驳。有些事情似乎就是这样,不相信悲剧却往往是悲剧。在医学书上,对于胃癌的描述,一般都好发在40岁~50岁以上的成年人身上,可是,就目前来讲,青年人患胃癌已不少见。一个25岁的年轻小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