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定向激光扫描系统

Abstract: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定向激光扫描系统,包括:增稳云台、激光测距传感器、振荡发生器和光波反射面;其中,所述激光测距传感器固定设置于所述增稳云台上;所述光波反射面设置于所述激光测距传感器的发射光路,并且,所述光波反射面与所述激光测距传感器的发射光路具有设定的夹角,所述光波反射面用于将激光测距传感器发出的激光反射到目标区域,并将目标区域的反射激光反射至所述激光测距传感器;所述振荡发生器与所述光波反射面连接,用于带动所述光波反射面振动,从而使所述激光测距传感器发射的激光在所述光波反射面的作用下进行一定范围内的偏转。可有效解决由于各种参数误差影响而导致激光测距传感器无法对目标测距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