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低偏超辐射发光二极管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低偏超辐射发光二极管,包括管壳、管壳内的部件和光隔离器,所述光隔离器包括透镜、合光晶体、波片、磁环、旋光晶体和分光晶体,所述光隔离器集成与所述管壳内,通过在发光管内管芯之后增加透镜、分光晶体、旋光晶体、磁环和二分之一波片旋转光的偏振方向,再进行晶体合光之后经过透镜再耦合进入到输出光纤。整个隔离器均在管壳内部的热沉基底之上,这样的热沉能够保证整个光路系统的稳定性,不仅能够减小系统的空间体积,降低费用,同时热沉的控温能够确保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