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高偏超辐射发光二极管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偏超辐射发光二极管,包括管壳、管壳内的部件和光隔离器,所述光隔离器包括保偏光纤、第二透镜、偏振片、磁环、旋光晶体,所述光隔离器集成与所述管壳内,通过在发光管内管芯之后增加透镜、偏振片、旋光晶体和磁环,即把光隔离器的空间元件集成在超辐射二极管管壳内的热沉基底之上,这样不仅能够减小系统的空间体积,降低费用,同时热沉的控温能够确保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利用高消光比的偏振片来进一步提高管芯本身出光的消光比使得整个发光管的输出光的消光比达到30dB以上,能够实现自带隔离器功能的超辐射发光二极管,提高器件的集成性和稳定性的同时,也能保证高消光比保偏光纤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