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你们更有条件创造丰富的艺术审美生活

Keywords: 艺术审美 学校门 教育体系; 艺术创作; 艺术水准; 终身职业; 手机屏幕; 艺术兴趣; 传播渠道; 乐观向上

Abstract: 在我看来,人的生活不是由简单的一部分组成,除了工作之外,我们还有业余生活。以前的教育体系可能更加侧重工作,以找到一份好工作作为教育的终极目标。其实工作并非我们生活的全部,一个年轻人可能出了大学校门,找到了一份很挣钱的工作,但谁能说你的生活就是幸福的呢?如果工作能够保证所有人生活幸福,那么哈佛大学也不用开设幸福课,我们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学生抱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