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集成化反射式相位偏置器及光纤激光器和光波-微波鉴相器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集成化反射式相位偏置器及光纤激光器和光波-微波鉴相器。本发明的相位偏置器包括光纤夹持器、准直透镜、偏振棱镜、法拉第旋转器、双折射晶体和反射镜;本发明采用光纤夹持器中固定两根保偏方向互相垂直的保偏光纤,偏振棱镜将两路偏振方向互相垂直的光分开,只需要一个准直器、一个法拉第旋转器、一个双折射晶体,一个反射镜,体积小,稳定性高,价格低,不需要任何调节;用于光纤激光器,可得到自启动的锁模脉冲列,且脉冲列的特性不受外界环境的干扰,可应用到各种高噪声、重污染或发射等复杂环境;用于光波-微波鉴相器,可使其更加小型化,更不受外界干扰,工作更加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