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走向哲学的重构 --陈波与苏珊·哈克的对话

Keywords: 当代哲学 专业化 碎片化; 反思; 重构

Abstract: 陈波(以下简称"陈"):哈克教授,我们是老朋友了.我知道,早前您以逻辑哲学和语言哲学方面的工作而知名,特别是著名的《逻辑哲学》.近几十年,您在几乎所有哲学领域都做出贡献——《证据与探究》《一位热情的稳健派的宣言:不时髦的论文集》《捍卫科学——在理性的范围内》《让哲学发挥作用》以及新近的《证据的重要性》——它们涉及认识论、形而上学、科学哲学、法哲学、社会哲学、女权主义、文学哲学以及学术伦理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