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康有为与现代新儒家——在常熟理工学院“东吴讲堂”上的讲演

Keywords: 现代新儒家 常熟理工学院; 新儒学; 哲学系教授; 中国哲学; 儒家思想; 梁漱溟; 儒学思想; 春松; 浙江绍兴人

Abstract<正>徐志坚(常熟理工学院副教授):各位同学各位老师,欢迎各位再次来到东吴讲堂,东吴讲堂是我们常熟理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里的学术高地,我们已经办了五十六期,今天是五十七期,跟上次讲堂一样,本次讲堂由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本次讲堂的主题是中国哲学,我们本次讲堂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大学哲学系的干春松教授。我们干教授是浙江绍兴人,哲学博士、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