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探索中国社会主义文化发展规律的成功之作——《三维文化观——中国社会主义新文化观研究》评介

Keywords: 社会主义新文化 马克思主义文化; 出版发行; 选题意义; 理论体系; 法治文化; 实践体系; 产业体系建设; 法治国家; 新民主主义文化

Abstract<正>王征国教授撰写的《三维文化观——中国社会主义新文化观研究》一书,由中国言实出版社2014年11月出版发行。本书选题意义重大,它不仅对于深化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文化观研究,梳理和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理论体系,有着重要的理论价值,而且对于继承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文化观,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与目前国内同类著作相比,该书独特地运用了三维方法论,把马克思主义文化观、马克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