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非线性相位偏置环路锁模器件及其激光器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非线性相位偏置环路锁模器件及其激光器,该器件包括:封装壳体,分别固定在所述封装壳体的两端的第一准直器和第二准直器,位于所述封装壳体内部的第一反射角镜和第二反射角镜,位于所述第一反射角镜和第二反射角镜之间的合束镜;所述合束镜包括半透半反面;位于所述合束镜与所述第二准直器之间的相位偏置单元;本发明实施例提供的非线性相位偏置环路锁模器件及其激光器通过相位偏置单元、包括半透半反面的合束镜以及反射角镜将相位偏置、非线性环路锁模以及耦合输出功能集成为一个三端口光纤器件,实现了相位偏置功能和锁模功能的集成化,节省了很多空间,且结构简单,成本低,易于集成,不受环境及偏振态影响,锁模状态重复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