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一种节能环保的有机发光元件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节能环保的有机发光元件,是一种采用三个有机P型掺杂层增强空穴电流、三个有机N型掺杂层增强电子电流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包括依次排列的如下材料层:衬底上的一层阳极、有机P型掺杂空穴注入层、有机P型掺杂空穴传输层、有机P型掺杂空穴注入辅助层、有机空穴传输层、有机发光层、有机电子传输层、有机N型掺杂电子注入辅助层、有机N型掺杂电子传输层、有机N型掺杂电子注入层和一层阴极。本发明与采用一个或两个有机P型掺杂层增强空穴电流、一个或两个有机N型掺杂层增强电子电流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相比,电流密度比高出近70倍,能够显著提高器件性能,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和极大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