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汉语哲学”论坛纪要——记北京大学第十五期“黉门对话”

Keywords: 哲学系 韩林 汉语研究; 清华大学法学院; 江怡; 主讲专家; 韩水; 许章润; 王路; 林远

Abstract: 2016年5月7日,由北京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北京大学哲学系承办、北京大学哲学系韩水法教授召集的总第十五期“黉门对话”专家主题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召开.清华大学哲学系王路教授、北京大学哲学系韩水法教授、韩林合教授、复旦大学哲学学院孙向晨教授、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林远泽教授、海德堡大学哲学系蒋运鹏助教授作为主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江怡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许章润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尚杰教授、北京大学哲学系徐龙飞教授、周程教授和程乐松副教授等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论坛.在为期一天的三场对话中,学者们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汉语哲学”,从多个角度、借用多种哲学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