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中国文化常识》

Keywords: 典章制度 传说故事 哲学系教授; 春松; 二十一世纪; 国学热; 一本

Abstract<正>出版社:中国友谊出版公司出版时间:2017年05月《中国文化常识》作者干春松是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该书全面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相关知识,包括思想、艺术、文学、日常生活、传说故事、典章制度等各个方面。文风通俗易懂,知识全面,结合精美的插图,既可以作为休闲读物,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案头工具书。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国人对于文化传统的价值有了新的认识,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成为全社会的共同认知,因此,形成了全国范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