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2017年欧洲超声医学和生物学联合会肝脏弹性超声临床应用指南和建议》摘译

Keywords: 肝疾病 弹性成像技术 欧洲; 诊疗准则

Abstract<正>此更新的2013年欧洲超声医学和生物学联合会(European Federation of Societies for Ultrasound in Medicine and Biology,EFSUMB)弹性超声临床应用指南简版主要提供弹性超声仪器临床应用信息、解释弥漫性肝病评估结果以及对主要的已发表研究成果进行Meta分析。完整版还包括弹性超声的基础知识,另外还有关于深度、测量单位(k Pa、m/s)以及不同弹性成像系统结果的比较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