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以美声承载音乐剧——北大歌剧研究院牵手“堂吉诃德”

Keywords: 堂吉诃德 牵手 双城 北京大学; 巡回演出; 中文; 内地; 演绎; 第一; 一部

Abstract<正>2017年是百老汇中文版音乐剧《我,堂吉诃德》在内地演出的丰收之年:该剧相继在北京、上海演出后,还开启了其他城市的巡回演出;而6月17日、18日,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与"七幕人生"合作的校园版《我,堂吉诃德》也在北大上演。作为2017年的毕业戏之一(另外一部是与福建大剧院合作的歌剧《艺术家的生涯》),这是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第一次开启"双城""双剧"模式,也是第一次把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