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颌骨纤维骨性病损的分子病理诊断进展

Keywords: 骨化纤维瘤

Abstract: 颌骨纤维骨性病损(fibro-osseous lesions)是一组性质不同的颌骨病损,WHO头颈部肿瘤最新分类(2017)中列出骨化纤维瘤(ossifying fibroma)、家族性巨大型牙骨质瘤(familial gigantiform cementoma)、纤维异常增殖症(fibrous dysplasia)以及牙骨质-骨异常增殖症(cemento-osseous dysplasia)4种。虽然这组病损中有真性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