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英国文艺复兴戏剧的世纪演变

Abstract: 伊丽莎白一世和詹姆士一世时期的作家把关于人存在的思考从生活转向舞台不足为奇,因为他们生活的年代正是戏剧发展的鼎盛时期.这一时期的戏剧创作蔚为大观,这完全得益于一批才华横溢且极具天分的剧作家,如莎士比亚(Shakespeare)、克里斯托弗·马洛(Christopher Marlowe)、本·琼森(Ben Jonson)、托马斯·米德尔顿(Thomas Middleton)和约翰·韦伯斯特(John Webster)等,他们以极大的艺术激情和创新精神,抓住了商业舞台所带来的众多新的可能性.